人民網11月20日訊 針對日本文部科學大臣下村博文新成屋日前就慰安婦問題表示“應該在教科書中寫明日本政府的看法”,韓國《中央日報》今天發表文章,稱日本政府有意把“動員慰安婦不存在強制性”的觀點寫進教科書中。
  文章稱,下村博文日前表示,“計劃對小學、初中、高中教科書進行改革”,即存在政府見解和確定的判決時應該記述,記載學術上尚不確搜尋行銷定的事項時應註意把握分寸保持平衡。文章認為此舉透露出日本政府正在推進的教科書修訂標準改訂工作瞄準了慰安婦問題。
  由於下村博文和日本文部科學省也未就“應該在教科書中反映的政府的見解或判斷是什麼?”、“什麼是平衡?”等問題作出具體的說明,文章認為此舉系將“(日韓)兩國政府間的所有問題都已景觀設計通過法律解決,動員慰安婦不存在強制性”寫進日本教科書。
(編輯:SN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