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藏在哪?一個眼神暴露了
  嘉峪關警方破獲一起特大運輸販賣毒品案,抓獲涉案人員2名,繳獲海洛因51.6克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甘菊萍) 1月22日,嘉峪關市公安局禁毒大隊在市局技偵支隊、交巡警支隊、禁毒辦的協作配合下,破獲一起特大運輸販賣毒品案件,斬斷了一條從臨夏廣河到嘉峪關的毒品流入通道,抓獲涉嫌運輸販賣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兩名,繳獲毒品海洛因51.6克。
  記者瞭解到,2013年12月初,嘉峪關市公安局禁毒大隊民警在嘉峪關市雄關一小區,將涉嫌販賣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張某抓獲,並從張某的住處抓獲前來購買毒品的吸毒人員5名,繳獲毒品海洛因0.38克。經審訊,警方得知張某的上線為一臨夏籍馬姓男子。獲此信息後,民警緊跟線索不放。
  2014年1月20日,禁毒大隊民警經偵查獲取主要情況:馬姓男子近日要駕車攜帶毒品從甘肅臨夏運輸至嘉峪關販賣。得知此情況後,經嘉峪關市公安局主管領導批准,並迅速抽調市局技偵支隊、交巡警支隊、禁毒辦的工作人員兵分三路,分別在酒泉市高速公路收費站、嘉峪關市高速公路東湖收費站和張某家附近設卡、布控。經過一天一夜的艱苦蹲守,1月21日23時許,負責在嘉峪關市高速公路東湖收費站設卡堵截的小組,排查車輛時發現一車號為甘N·A8504的紅色豐田轎車內的兩名男子神色可疑,經排查,發現兩名男子分別叫馬二力、馬麻乃,並從其駕駛的轎車內查獲電子秤一臺。根據前期所掌握的線索情況,此二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現場工作人員隨傳喚其二人至嘉峪關市公安局禁毒大隊進行審查。
  在審查室內,經民警對他們兩人身體和所開的車輛進行反覆檢查,並未發現其所攜帶的毒品,而且兩名嫌疑人也始終不肯交待自己的罪行,案件陷入了僵局。然而誰知,就在禁毒大隊大隊長對嫌疑人繼續進行審訊期間,嫌疑人不間斷地在偷看外面被搜查的車輛,這一疑點引起了大隊長的警覺。1月22日早晨,在大隊長的安排下,辦案民警大膽地對嫌疑車輛進行了拆卸檢查,最終在轎車前排副駕駛位的儲物箱夾層內查獲毒品海洛因一包,毛重51.6克。面對鐵的事實,犯罪嫌疑人馬二力、馬麻乃的心理防線被徹底擊潰,不得不對其從臨夏駕車運輸毒品至嘉峪關進行販賣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昨日,犯罪嫌疑人馬二力、馬麻乃因涉嫌運輸販賣毒品罪已被嘉峪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嘉峪關警方抓獲犯罪嫌疑人 眼神暴露毒品藏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