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被賣出5300萬英鎊高價的布朗普頓路(Brompton Road)地鐵站,購得它室內設計的烏克蘭投資商計劃在此興建豪華的住宅樓。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3月3日報道,日前,英國倫敦市的一個廢棄地鐵站被賣出了5300萬英固態硬碟鎊(約合人民幣5.45億元)的高價,購買者是一名來自烏克蘭的投資商,有報道稱他將在這裡興建豪華住宅樓。
  據悉,這個地鐵站位於倫敦市布朗普頓路(Brompton Road),總面積為2600平方米,位於倫敦西南,靠近哈羅茲百貨公司(Harrods)。1906年,布朗普頓路地鐵站正式投入使用,但又因倫敦地鐵公司的財務問題於19化療飲食有哪些34年被關閉。二戰期間德軍對倫敦實施了轟炸,地鐵站成為防空炮兵指揮所。此外,英國空軍和海軍也曾在這裡培養後備人才,這裡至今還保留了訓練室、辦公室、車庫和食堂等建築。
  報道稱,自去年9月英國國防部開始出售這個地鐵站以來,批評的聲音從未間斷。有人指出,國防部的行為是在變賣文化遺產,是在“出售歷史”,但國防部回應稱,他們會認真對待這些建築物,出售的款項將納入國防預算ssd固態硬碟測試。(薑楠)
  1  (原標題:倫敦廢棄地鐵站被高價拍賣 二戰時充當炮西裝外套兵指揮所(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