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被民警設計裝潢當場抓獲的聚賭人員 通訊員 馮興友 攝
  本報安康訊(記者陳思存)路邊設置暗哨,砍刀鋼管看家護院,數十名賭室內裝潢徒屋內酣賭。3月6日下午,石泉警方出動90餘名警力,摧毀一個特大跨市流竄賭博團夥,當場抓獲賭徒73名,收繳賭資100餘萬元。
  迷惑對手抓捕固態硬碟原理警力他處集結
  昨日上午,石泉縣公安局局長張鵬介紹,3月6日中午12時,該局獲取有特大賭博團夥竄入石泉境內的可靠線索。根據掌外接式硬碟握的信息,該流竄賭博團夥每次賭博,都選一個隱秘的地方,時間不超過4個小時,且賭場周圍佈滿多道眼線。因此,稍有風吹草動,賭徒立即散去。抓捕十分困難。張鵬說,為迷惑對手,當日下午2時,局裡組織全局幹部學習和傳達上級文件精神。而此時,在縣城的一處地方,90多名民警已集結待命。下午2時30分,30人的特警“尖刀組”便裝向涉賭山地靠近,60餘人武裝隊伍外圍隱蔽待命。
  民警乘坐房屋出租砂石車躲暗哨
  “賭徒們選擇的地方,是城鄉結合部的一處民房,房後緊鄰水庫,房前是大山,只有一條路可走,而且在不同位置設置了多道暗哨。”石泉縣公安局交巡警大隊王輝中隊長介紹,他們30多人的尖刀組乘坐一輛砂石車,躲在帆布篷下。當行至距賭場500米時,一輛轎車擋在路中,車上人稱,前方路面有問題,車過不去。坐在工程車駕駛室內的便衣,在搭訕中將對方控制;30名特警下車向賭場跑步前進;在行進至300多米時,一輛寶馬車開過來,特警控制司機後證實該車是從賭場出來的;特警行至距賭場50米時,路邊放哨的兩人撒腿就跑……
  王輝介紹,在兩支隊伍90餘名警力迅速合圍下,鳴槍控制了準備跳窗戶和已跳窗的參賭人員,當場查獲聚賭嫌疑人73名,收繳賭資104萬元,暫扣涉案車輛13台,收繳砍刀等管制刀具20餘件。
  賭博團夥跨市聚眾賭博
  張鵬介紹,經初審,這個以西安、商洛、漢中、安康等地人員為主組成的賭博團夥,經常流竄於西安、商洛、漢中、安康等地的偏僻山區聚眾賭博。3月6日上午11時許,胡某、李某等聚集70多名賭徒,從西鄉縣竄入石泉縣境內,選擇深山裡一處民房聚賭。
  目前,涉嫌參賭的73人中,14人被刑事拘留,29人被行政拘留,30人分別被警示、警戒。
  (原標題:73人藏大山中豪賭 民警喬裝一窩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