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好心!!尢其是女生 (看完後會令人毛毛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這種事還是信其有,小心點比較好~不要太好心!!尢其是女生 (看完後會令大家注意囉~不要太好心!!幫忙放香進香爐只能幫自家人放喔 !!我和我老公去拜拜的時候 ,有個小姐站在註生娘娘的面前摸著肚子 ,要我老公幫他插香到香爐裡 ,可是我一直覺得很怪異叫我老公不要幫 ,那個小姐還凶我說沒看到她手不方便!?我老公以為她手受傷所以好心的幫她放 ,等到我們拜拜完在路上看到她竟然四肢健全趕快打電話問一位通靈的大哥,他說是有人教 那位 小姐這種方式 來借胎 ,就教我們化解的方法...所以喔!!人不要太好心!! 幫忙放香進香爐只能幫自家人放喔!!>~~~~~~~~~~~~~~~~~~~~~~~~~~~~~~~~~~~~~~~~~~~~~~~~~~~~~~~~~~~~~~~~~~~~~~~~~~~~~~~~~~~~~~~~~~~~~~~~~~~~~~~~~~~~~~~~~~~~~~~~~~~~~~~~~~恐怖哦? 千萬別把襪子脫下來給別人今天聽到一件非常駭人聽聞的消息,是真實事件,有一個高中女生晚上在回家的時候...在自家門前看到一位香港人,他說因為參加某某節目~跟某某人打賭,希望那女生把襪子給他一隻,因為那女生快要到家了,所以想進去拿一隻新的乾淨的,那個香港人說,就要她腳上那一隻高中女生看她很誠懇的樣子,便把腳上的襪子脫下來給她,香港人很高興,又有點不好意思,要塞100元給那高中女生,因為她家非常富有,便堅持不收。 別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那女生自從那一天候,精神就一直很不好.......她也不以此為意,結果,你們知道嗎?那拿她襪子的人,不知道是養小鬼還是與惡魔打交道,要搶這女生的生命。好在這個女生的爸爸,對易經與術術略有研究,知道這是有人在作怪,連夜帶這個女生去基隆找一位師傅。這位師父劈頭就問那女生有沒有收人家的錢!?那女生說沒有,師父說:「如果有收錢,命就救不回來了!」就這樣化解一場危機。那位師父說,因為現在的時機非常不好,很多大鬼小鬼都拿著令牌在尋人,因此凡是要小心,而且,要特別注意的是:女生絕對不要把下列七樣東西交給別人: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