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10_蕭敬騰 – 簽約華納記者會新聞錦集
蕭敬騰簽約華納 5月出專輯聲音穿透全亞洲
更新日期:2008/03/10 18:54
(中央社記者郭芝芸、李先鳳台北十日電)因「星光大道」爆紅的歌手「黑蜘蛛」蕭敬騰終於敲定東家,今天與華納音樂正式簽訂唱片合約,經紀約由經紀人林有慧(Summer)與華納音樂共同持有,一起經營蕭敬騰的唱片與企劃宣傳,華納音樂強調:「從這一刻起,蕭敬騰的聲音將穿透全亞洲」!
因「星光大道」爆紅的歌手「黑蜘蛛」蕭敬騰終於敲定東家,十日與華納音樂正式簽訂唱片合約。中央社記者郭芝芸攝 九十七年三月十日
蕭敬騰今天在遠東飯店與華納音樂亞洲區總裁Lachie簽訂唱片合約。華納音樂亞洲區數位音樂暨行銷部副總裁KEN帶來一份賀禮,將一把「高音符記號的金鑰匙」送給蕭敬騰,他說:「這把金鑰匙是華納音樂專屬頂級的私密錄音室鑰匙,將無限期讓蕭敬騰使用,希望能創作出好作品,無論多久我們都等待。」
一向給人神秘、低調、省話的蕭敬騰,今天在記者會看起來依然沉穩。這段期間,所有唱片公司都為了這位2008最耀眼「新人王」的合約,搶破了頭。主持人黃子佼今天在簽約記者會中「逼問」一向不多話的蕭敬騰為何簽約給華納?簽約金滿意嗎?蕭敬騰回答說,「因為跟他們相處的很好,簽約金很滿意」。
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經理王蓓芬今天帶給蕭敬騰一份神秘小禮物。她表示,蕭敬騰的偶像是阿妹,而阿妹有「小白」,所以今天也送給蕭敬騰一支「小白」。只是這支「小白」不是阿妹的麥克風,是支純白迷你的「大聲公」。黃子佼搭腔指著蕭敬騰說:「這一定是你講話太小聲了,公司希望你講話大聲一點。」
  至於新專輯何時發行?王蓓芬表示,蕭敬騰的專輯設定五月出輯。經紀人林有慧說,目前已經收了超過十首歌,蕭敬騰也會自己創作,他的創作量很多,至少有幾十首,但不會出全創作專輯。曲風方面,蕭敬騰則表示不會排斥嘗試各種曲風。
王蓓芬今天也表示,這段時間蕭敬騰將以新專輯為主,短期內沒有其他具體計畫,不過會安排蕭敬騰上一些課程,包括肢體課程等。
對於媒體有關父親不知合約事的相關報導,蕭敬騰今天也說明:「常跟爸爸聯絡,也會聊工作的事,因為爸爸不瞭解演藝圈,當然會擔心」。
蕭敬騰並表示,「簽約華納是自己的決定」,至於經紀人和父親之間的問題,蕭敬騰說:「他(父親) 總會明白的。」 970310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0/5/v17s.html
*  * * * * * * * * * * * 
蕭敬騰唱片簽約喜訊大公開
【聯合追星網╱記者盧怡華╱現場報導】2008.03.10 04:22 pm
蕭敬騰眾所期待的唱片約終於正式公開確定,花落於華納國際唱片,而唱片公司也特別舉行了簽約加盟記者會,熱熱鬧鬧公開簽約亞洲新人王蕭敬騰的喜訊,面對有「省話一哥」稱號的蕭敬騰,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笑稱:「這場記者會應該很快就可以結束」,但主持人還是賣力的不停丟問題給蕭敬騰,但蕭敬騰總是簡短幾個字回應,台上兩人的互動更是讓人覺得好笑。
蕭敬騰唱片簽約記者會(記者盧怡華/攝影)
既然是加盟簽約記者會,唱片公司也特別請出了總裁級的高層前來記者會完成象徵簽約的儀式,也送上賀禮給蕭敬騰,一把高音符記號的金鑰匙,代表專屬頂級的私秘錄音室,可以讓無限期讓蕭敬騰使用,另外最特別莫過送上一個白色迷你大聲公,讓平時說話總是很小聲的蕭敬騰,以後上通告時可以隨身攜帶這個「小白」,藉以壯大「聲」勢。
而還是新人的蕭敬騰對於記者會的大場面仍然有些無法適應,記者會上總是不時低頭,需要工作人員在旁提醒他要多面對鏡頭,從「超級星光大道」爆紅後,蕭敬騰要開使迅速的適應媒體、演藝圈的一切,但也許這樣青澀的模樣正式他吸引人之處。
簽約記者會精采圖片
【2008/03/10 聯合追星網】@ http://udn.com/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 /4251312.shtml
*  * * * * * * * * * * *
蕭敬騰加盟華納 成楊宗緯師弟
【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2008.03.10 03:07 pm
繼楊宗緯選擇華納唱片作為專輯發行通路後,和他一路車拚的低調、省話王蕭敬騰也投入華納懷抱,今天下午在遠企飯店舉辦一場大型簽約記者會。不過會上當初居中牽線人陳澤杉並未出席,改由華納亞洲區總裁及台灣代表上台送出金鑰匙、迷你大聲公,希望省話一哥早日出輯吸金。
行事低調、神秘的「黑蜘蛛」蕭敬騰聲音穿透力一流,各家唱片公司的搶人動作不斷,讓他的唱片合約歷經多時仍未確定。不過上週開始,已有消息指稱他在華納新任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佈局下,以千萬簽約金加入華納唱片,成了楊宗緯的半個小師弟,成了同門後兩人的纏鬥廝殺更受矚目。
今天下午華納唱片在遠企飯店為他舉行一場聲勢盛大的簽約記者會,新官上任的陳澤杉雖人在紐約尚未返台,但以他過去辦簽約記者會為例,今天下午簽約時間想必又是透過高人指點。記者會上,華納改派亞洲數位音樂暨行銷部副總裁Ken準備鑲有高音符記號的「金鑰匙」作為賀禮,以允諾公司會把專屬頂級、私密錄音室無限期供他創作使用,只求他早日推出新專輯。
另外,華納台灣代表也送出和張惠妹專屬麥克風「小白」有異曲同工之妙的「迷你純白大聲公」。據華納解釋,阿妹一直是蕭敬騰的偶像,公司送上大聲公,一是希望「省話一哥」將來跑通告、作宣傳時講話能夠再大聲一點,二則希望他向天后看齊朝全亞洲發聲。記者會最後華納原本配合他的原住民身份以小米酒慶功,但因「蕭幫主」事前透露自己不喜歡喝酒、更不愛酒味,於是現場改以汽水舉杯。
蕭敬騰加盟華納,拿到白色大聲公,向偶像阿妹看齊。報系資料照
【2008-03-10/聯合晚報/AA4版/影藝‧彩經】@ http://udn.com
*  * * * * * * * * * * *
蕭敬騰簽約 酬千萬漲萬倍
記者林忠政、葛斯齊、林丞偉、陳慧玲/台北報導
蕭敬騰今天將舉行盛大的加盟華納唱片記者會,身價上千萬,翻漲1萬倍!但本報記者昨天專訪到蕭敬騰父親,對兒子要開簽約記者會,錯愕地說,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他意有所指地說:「敬騰是一塊大餅,不能只讓一個人吃!」蕭爸爸拒絕談論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林有慧,只願稱「那個S開頭的經紀人」。
■蕭敬騰今舉行加盟華納唱片記者會,身價上千萬。(本報資料照)
今簽約 爸爸被蒙鼓裡
折騰多時,蕭敬騰唱片約終於底定,今天下午兩點在遠東飯店舉行,為了表達對他的歡迎,華納唱片大中華區外國總裁特別來台出席記者會。據悉,他和華納4年的簽約金高達8位數,經紀人林有慧表示:「我和華納共同經營敬騰,共同擁有經紀權。」
今天對蕭敬騰而言是「大喜之日」,他的家人是否會參加記者會?經紀人林有慧回答:「這我不清楚」,答案中已透露出蕭家人和經紀人間的隔閡。記者昨天前往蕭敬騰位於萬華的老家,蕭爸爸看到記者到訪並不訝異,但聽到記者說,蕭敬騰要開簽約記者會,他錯愕地說,完全不知情,也沒有任何人通知他。
對S經紀人心結未解
蕭爸爸說,敬騰現在沒有住家裡,但還是會跟他通電話。之前媒體報導蕭爸爸對兒子經紀人林有慧很有意見,蕭爸爸說,過完年後心情已平靜許多,過去的事都已經過去了。但奇怪的是,記者一提到「林有慧」三個字,蕭爸爸完全不回應,只淡淡地說:「你是說那個S開頭的經紀人嗎?嗯,我大概知道三分。」之後就再也不肯提「S開頭的經紀人」。
父子情現裂痕?蕭爸禁口
蕭爸爸強調,敬騰簽給任何人他都沒意見,但「敬騰不是屬於任何人的,也不是蕭爸爸的,他是大家的,敬騰只是蕭家的一個傳承,將來敬騰是一塊大餅,不能有人想將他獨食,要大家一起經營。」外傳蕭家父子感情因為經紀問題而出現裂痕,蕭爸爸不願多談,他今天也並沒有受邀出席記者會,只能透過本報給兒子敬騰一句話「秉持信念,勇往直前」。
新聞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r/10/today-show3.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