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騎愈順KOKUA
(3Y9M)

冬天的太陽.好舒服好溫暖.只要待在有陽光的地方就不覺得冷.



腳踏車道上?什麼人在騎.也不用擔心有摩托車.汽車.天氣又好.在這種環境騎車真自在.
買來那兩天.天氣冷又下雨.
趁天氣不錯.來戶外試試車性吧.
見識一下.德國人所設計的腳踏車

騎了兩天漸漸捉住這台車性了.很快地適應了這台KOKUA
姊姊跟底迪的KOKUA拍一張吧.
今天四月敗了一台jumper
年底再度敗了一台有踏板的LiketoBike
雖然價格較台灣一般的腳踏車貴.
但一分錢一分貨.花得有價值.
騎到山羊區.
晚點到?有牧草餵(10:00~10:30有供應牧草).只好撿上別人剩的牧草餵山羊
上出還在想,下次再來時應該帶顆高麗菜來的.
不過上頭有告示說不能餵食.青菜.水果....之類的東西.以免山羊生病.
接近中午好熱啊. 底迪沿路一直叫把拔:等我.等我.等我.
.....很吵?..
並且不能騎得比他快...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而騎在前頭的姊姊又叫把拔快一點..?騎車的我拎著他們的衣服飲料.在後頭追..
回程時.跟把拔說:換我騎了.你在後頭好好地陪陪底迪.
騎回萬善同.珊跟外婆騎了一下子.
發現姊姊無意間單手騎.
悶熱抓癢吧.只是她自個兒?注意到自己己經放了一隻手騎.
下次再去八里附近騎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