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有一件事 我不願提起
有一首歌 我銘記在心
有一回夢 我意外驚喜
有一封信 我傷心哭泣
有一杯水 我感動莫名
有一場雨 我徹底清醒
有一幅畫 我存放記憶
有一齣戲 我發現自己
有一種愛 我鼓起勇氣
有一段情 我面對孤寂
有一句話 我鎖在心底
有一個人 我無法忘記
小偉 于2008年12月19日八德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