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季象隊 簡單分析
下半季象隊
先發投手:3位洋投、2位洋將
麥格倫、卡斯帝、羅曼、葉丁仁、本土投手xxx
牛棚有葉永捷、黃佳明、曾永達、庫倫等人
本土投手真的要爭氣一點,比賽分數被拉開時,不要變成 敗戰處理投手 ,投球不要投的這麼閃,依照捕手只是投進去,打者不一定會打好,一直閃閃躲躲對自己沒有好處。
打擊方面:王金勇傷後付出了,對象隊的打擊有很大的幫助。新人在場上,實力是有的,但會讓人感覺有勇無謀,速度是有,但是你在亂跑,出局,對球隊也沒有幫助,這一方面改進加強對球隊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下半季象隊仍大有可為,打擊陣容還算完整,但有時無人出局得點圈有人,分數會送不回來,造成分數無法拉開,這一方面象隊要改進和加強,對投手在場上投起球來,也會比較安心一點。
以上是我對下半季象隊的看法
請多多指教!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希望大家能多來參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