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0號 悶悶不樂 寂寞的世界
真是熱到爆~~
每天吹冷氣吹習慣囉~~
現在換到新環境~~
什麼都沒有~~
沒電視可看~~
沒電腦可玩~~
沒音樂可聽~~
我到底在過什麼日子~~
誰叫自己活該要把電腦給妹妹~~
這樣子的選擇到底是好是壞~~
我真ㄉ自己也不太知道~~
連要怎麼做我也不知道~~
下一步的我到底會怎樣~~
我真ㄉ也無法去想像~~
最近公司的事情也一大推要處理~~
家裡也有好多東西要整理~~
自己的房間也都整理的差不多囉~~
還有更衣室~~哈哈~~
我真ㄉ越來越享受~~
等冷氣裝好第四台用好~~
看樣子我宅男是當定了~~
這陣子也玩的很ok~~
身上都沒什麼摳摳了~~
就等下個月外面欠我的要到了~~
在來血拼一下~~
心情一定會變的更好^^
心中的計畫也慢慢的去完成~~
我想就不會在有事煩惱著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