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5號 無力無助無心
挨呀..................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這禮拜百八來台中找我~~
第一句問我的卻是桃子人勒~~
呵呵~~
這個問題真的是考倒我了~~
我一時傻住不知該怎麼講~~
就想了一會兒~~
才把事情全部都跟他說~~
或許這樣我心裡才平衡許多吧~~
他也是說要是他~~
他可能會比我更不爽~~
也說我真的是笨蛋傻好人~~
能對阿忠不氣ㄇ???
這是我怎麼想也想不懂的~~
我也問百八如果發生在你身上~~
你還會當阿忠是朋友ㄇ??
他的回答當然是不可能~~
會慢慢的漸行漸遠~~
這個答案真的是很好的選擇ㄇ~~
只能讓時間去證明吧~~
橋到船頭自然直@@
逛街到12點又跑去打棒球~~
把所有的氣都發揮掉~~
真的是有點爽~~
全身肌肉有點酸痛~~
回家睡覺吧@@
禮拜日本來想在家狂睡~~
睡到中午1點嘉源就打給我~~
說要過來找我~~
就等他過來喝了一組~~
順便聊聊天~~
跟我講講桃子的想法~~
也說阿忠其實也說很多壓力~~
不過這都是從桃子那聽來ㄉ~~
也不太知道什麼壓力~~
我也不知道我能說什麼~~
後來我哥就突然叫我回大甲收房租~~
想一想我就跑回去大甲逛逛~~
我也是想找人聊聊~~
最近真的好熱~~
熱到悶~~悶到爆~~
回去房租收到就去找阿倩~~
看有什麼能讓我開心一點~~
結果嘉源還是跟兩光約一約去網咖~~
真的是好無言~~
我就在網咖發呆三個多小時~~
到了八點才準備要回家~~
在跑去阿倩那裡聊聊~~
阿倩也說我吃檳榔喔{真是厲害~我已經擦的很乾淨~還會發現}
哈哈~~我的回答就說我要變壞~~
好人不願在當了~~
我剛好看到阿倩那有賣生日禮物~~
風聲就問我的生日要在那辦~~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後來他就說不用沒有桃子就這樣~~
呵呵~~
這個生日派對我辦的下去ㄇ???
我會不會很狼狽的過生日@@
今年的生日又剛好遇到禮拜日~~
本來我很早就有在計畫了~~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今年就躲起來吧~~
來去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寧靜的過~~
講完我們就準備回家囉~~
真的是好死不死~~
安琪又打電話給我~~
真想一句話就打退她~~
約她出去玩一天~~
自己還會要求說要兩天@@
我如果真的利用她~~
她會不會又被我傷了一回~~
可是如果沒有她的出現~~
這場遊戲會有完美的結束ㄇ~~
我現在也早就無心了~~
有時想一想何必在把她拖下水~~
真的很想把苦都往身上吞~~
可是吞下了又無法解決~~
挨呀~~
走一步算一步~~
這場遊戲我既然輸的那麼徹底~~
應該要看清看破看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