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號 父親節快樂
今天是父親節= =
真的很想打給爸爸~~
問他在做什麼~~
可是想一想也就算了吧~~
長那麼大了~~
什麼事情都還是像個小朋友~~
眼不見為淨吧~~
爸爸應該過的會開心~~
最近半個月我要做中班的~~
工作有點點輕鬆了~~
不用在一早六點就起床~~
可是真怕日後我會被調去做晚班~~
這樣的結果我可是會很無言~~
現在就先不想太多~~
等七月半過在說吧~~
前幾天有約桃子囉~~
她的意思我應該很明白~~
不想出來那就算了~~
這個結她不想開~~
我何苦去開這個結~~
何必在把自己搞的傷痕纍纍~~
努力的過自己就好~~
現在也不想出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