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27住宅工廠火警搶救記
昨天下午5點多.無線電傳來鶯歌昌福國小附近雜草火警..正在趕給客戶估價單的我.放下手邊工作.快速穿上消防裝備.想說燒雜草.所以沒帶面罩.空氣瓶..到達現場17.61.91早已到達.我與助幹也一起到達.原來又是整地.有人看守.又是亂報案.不到1分鐘.無線電傳來.北*指示.中正*路住宅工廠火警.馬上趕往火警現場.不到一半路程.天空中已冒出大量濃煙.帶隊官也馬上回報.請求後續支援.支援....我身上腎上腺數.也開始燃燒.升高.興奮(身理因素).自己一定要注意安全自己有家庭.見狀況而行動.到褡現場.3樓建築物.3樓已大量火煙冒出.馬上到17車取出備用面罩空氣器.穿上.也帶上防燄頭套與警消怖水線.拿好描子...評估環境..上方一直掉碎東西下來.我與警消2人先行進入.直上2樓溫度高.濃煙密佈.2人確認好安全.警消當喵子手.我當副手.直衝3樓.爬樓梯.快到達3樓..天ㄚ一片火海.溫度高的身體都受不ㄋ.雖然已穿上防護裝備....一直射水.碎東西一直往我們身上掉..熱....熱...不到幾秒.另外一組也上來.幫我們降溫.防護.....後續支援也上來.開始進攻.人命搜索...不放過任何角落..溫度還是很高..現場一片紅色火光....開始控制火勢...空氣瓶也警報聲響起..我們先行下徹.換人接手.......無人員傷....平安........重點>水火無情>大家重消防.人人都平安..以上言論僅代表個人言論.與消防.義消單位無關.言論如有不妥.敬請告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