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鮮婚姻「一分鐘」法則保鮮婚姻「一分鐘」法則   多年的婚姻,是否使磨平了當年的激情,如何讓對方再重新燃起戀愛時那種美妙的感覺?其實只要一分鐘……   他和她結婚三年了,漸酒店工作漸感覺到麻木代替了激情,上班下班,吃飯上床。   他說:「你怎麼頭髮用夾子胡亂一別,而且常常穿著拖鞋和鄰居聊天,從前的淑女形象蕩然無存,你再也不是我心中那個天使了。」   酒店打工而她說:「你就知道躺在沙發上看足球,一天掛在網上和美眉聊天,你有多少個月沒給我買過一枝鮮花了?你多少天沒說過我愛你這三個字了?」   他們越吵越僵,到最後,想離婚的心都有酒店兼職了,當初的山盟海誓顯得那麼虛張聲勢,誰還以為當初說的是真話?可誰又真想離婚?   他的一個朋友告訴他:「結婚十年了,如同新婚,我有一個秘訣,就是一分鍾愛情。   一分鍾愛情酒店經紀?是啊,愛情要保鮮,婚姻要保險的好辦法:她做飯時,從背後擁抱她一分鐘,讓她感覺你在愛她,所以,她做起飯來心甘情願並且特別快樂。上床時,花一分鐘給她講個幽默小段子,這樣,她酒店工作就覺得你是個有趣的男人,而且她會因你的幽默而興奮。   鼓勵她化妝給你看,花至少一分鐘看她的樣子,盡量脈脈含情地看著她,讓她覺得好像是初戀。再花一分鐘跟她一起去陽台上看看酒店打工風景,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她會覺得,你還沒有失去最初的浪漫。   其實每天不過五分鐘,愛情就會保鮮了。朋友對他說。   一個月後,他對朋友說,如同初戀,形同新婚。她也因此而改酒店兼職變了,她做飯時不再嚷著他懶,她也開始注意自己的形象,化妝買衣服照鏡子。她總問他:「好看嗎?」他看得專注說:「好,你是我的天使!」  一分鍾愛情,拯救了她和他的愛情,她也學澎湖民宿會了一分鍾愛情,用一分鐘為他打個領帶,雖然他自己會打。用一分鐘坐下和他說說足球,儘管她不懂。  一分鐘那麼短,一生中有多少一分鐘呢?他說,一分鐘不短,可以說30個我愛你。她燒烤也說,一分鐘真不短,它表達愛情的時候,就是地久天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