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訪"Gavin批發採購團"部落格的人...留言前請先看這篇!不管你是潛水的每天都來報到的關心韓國批貨最新消息的想知道批發團啥時出團的想做生意的新手還是經驗老到的老闆們宜蘭民宿要留言前請先看完這一篇我把大家之前曾有的疑問先解答如果你也有相同的疑問,那就不用再問啦! 帶團的團長男生還是女生是男的。我向大家保證!他名字是Gavin,如果開口說英文會商務中心害羞的話..。那你也可以他叫"謝先生""蟹老闆"或是..."團長" 寫文章的是誰?文章是我寫的,我是sun,也就是謝太太如果Gavin出團時,手機就會由我接電話!由於本人生性"閉速租房子"...說起話來不太輪轉,所以頂多只能幫大家傳話或留言。專業又困難的問題,就請各位等Gavin回國時再回電解答。 要怎麼報名?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留下mail或是手機號碼,再由看房子Gavin與你聯繫。如果你不太愛使用電腦,那就打電話吧!這是最快可以得到解答的方式。 為什麼報名表裡面沒有轉帳帳號?我們會先確定已經訂位完成之後,才開始收訂金。帳號也會以房地產手機簡訊方式告知,並不是一開始就得繳訂金。 如果家人ㄧ同前往,也要收學費嗎?是的。我們是以"人"計算。真的有必要再結伴同行,否則都是以"人"為計算單位,請房屋買賣各位自行斟酌! 因為怕被騙,所以可以先告訴我你家住哪嗎?? 抱歉,不行。不然你先告訴我你家住哪好了!(不過,我也沒興趣知道...)說真的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說服這樣的人!都怪政府又沒買屋出什麼"保證不騙人"的證書,不然我一定領一張來給大家看看...只能感嘆"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大家都被騙怕了.... 可以介紹五分埔可靠的店家給我嗎?請自己去逛吧!每濾心個人喜愛的東西不同,難以介紹或推薦。"可靠"的定義是什麼?我也不太懂...如有不當的廣告連結或與留言,都會予以刪除,請多見諒。最後希望大家都能以"互相尊重"的態度來看待Gavin批貨商務中心團部落格不要私自擅用、連結、或擷取本部落格的文章段落及照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