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信用·圓夢中國”2013農村金融創新論壇在蘭州開幕
  農村金融專家在蘭支招農村金融改革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王家安)如何突破農村金融僵化格局,使更多富裕資金流入農村,是當前中國經濟持續增長亟待解決的問題之一。10月31日,來自國務院發展研究院、浙江大學等機構的農村金融專家,一同在蘭州出席“惠普信用·圓夢中國”2013農村金融創新論壇,就重塑西部農村金融生態,推進農村金融改革出謀劃策。
  10月31日下午,由《經濟觀察報》和宜信公司聯合推出的“惠普信用·圓夢中國”2013農村金融創新論壇在蘭州開幕。蘭州大學副校長高新才、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研究員吳慶、中國支付清算協會副秘書長王素珍、浙江大學中國農村發展研究院院長黃祖輝、中國社科院農村發展研究所教授馮興元等農村和金融領域內的專家應邀出席併發表演講。
  與會專家紛紛認為,僅靠抵押擔保為風控手段很難找到中小企業、小微企業融資難的解決之道,將來必須建立和完善個人信用體系,尤其是面向農村地區,建立方便快捷、無需抵押的優質服務,才能達到金融惠農的目的。  (原標題:2013農村金融創新論壇在蘭州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