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等領導參加了新疆軍警民聯合武裝巡邏暨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誓師大會。盧民一攝
  5月23日,新疆軍警民聯合武裝巡邏暨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誓師大會在烏魯木齊南湖市民廣場舉行。盧民一攝

誓師大會現場圖。
 
  新疆軍警民聯合武裝巡邏暨嚴打暴恐專項行動誓師大會舉行
  堅決維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堅決維護新疆社會大局穩定
  天山網訊(新疆日報記者馮瑾 董少華報道)5月23日下午,新疆軍警民聯合武裝巡邏暨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誓師大會在烏魯木齊舉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國務委員、國家反恐領導小組組長、公安部部長郭聲琨出席誓師大會並講話。
  烏魯木齊南湖市民廣場上,一隊隊手執鋼槍、英姿颯爽的武警官兵和公安幹警等各維穩力量列隊挺立,一聲聲鏗鏘有力的宣誓聲在廣場上空迴響,直升機在空中盤旋,一輛輛軍車、裝甲車排列待發。精良的裝備、整齊的警容、響亮的宣誓,彰顯著維穩力量維護社會穩定、保護各族人民生命安全的堅定決心和信心!
  張春賢指出,舉行誓師大會,就是要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開展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加強聯合武裝巡邏,彰顯打擊暴恐犯罪的堅強決心,切實增強各族群眾安全感,確保新疆社會大局穩定。
  張春賢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向奮戰在一線的廣大解放軍、武警官兵、公安幹警、民兵預備役和群防群治聯防隊員表示親切的慰問。他說,多年來,新疆各維穩力量聽黨指揮、英勇頑強,勇敢對敵、不怕犧牲,為維護新疆社會穩定作出了突出貢獻。
  張春賢指出,當前,新疆各族群眾思穩定、謀發展、盼和諧,正在創造美好幸福生活而努力奮鬥。但是,“樹欲靜而風不止”,境內外“三股勢力”亂我之心不死,千方百計製造實施各種破壞活動。近期,暴力恐怖分子接連製造了“4·30”、“5·22”等多起暴力恐怖案件,給各族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造成嚴重危害。暴恐分子喪心病狂、滅絕人性,其暴行令人髮指,再一次暴露了他們反人類、反社會、反文明的凶殘本質。對他們的容忍,就是對人民的犯罪!他們的目的,就是要製造恐怖氛圍,造成社會恐慌,最終把新疆從祖國分裂出去。對此,新疆各族人民決不答應!我們一定要以零容忍的態度、鐵的手腕,出重拳、下狠手,以雷霆之勢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堅決打掉敵人的囂張氣焰,打出我們的威風、打出社會的正義、打出人民的安寧!
  張春賢對各維穩力量提出四點要求:
  敢於出手、重拳打擊,儘速發現一批、深挖一批、收押一批、嚴懲一批,迅速形成嚴打高壓態勢。睜大眼睛,攥緊鐵拳,敵人出現在哪裡,我們就在哪裡把他們打下去!
  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加強聯合武裝巡邏,提高見警率,保持威懾力,切實增強各族群眾的安全感!
  牢記宗旨、熱愛人民,嚴明紀律,文明執法,以良好的作風贏得各族人民群眾的信賴,打牢社會穩定的群眾根基!
  不怕困難、勇擔重任,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精神,把對暴恐分子的仇恨轉化為保衛各族人民利益的強大動力!
  張春賢說,反恐維穩的戰鬥警報已經拉響,打擊暴力恐怖的衝鋒號已經吹響。大家一定要牢記使命、不負重托,以實際行動兌現莊嚴承諾,關鍵時刻彰顯英雄本色,堅決把暴恐分子的囂張氣焰打下去,堅決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堅決維護新疆社會大局穩定!
  郭聲琨在講話中指出,剛剛發生的暴力恐怖襲擊案件再次表明,新疆的反恐怖鬥爭仍然是長期的、複雜的、尖銳的。希望大家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等中央領導同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立即開展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主動進攻、露頭就打,發現一批、深挖一批、嚴懲一批,堅決遏制住新疆暴力恐怖活動多發頻發態勢。要密切配合、協同作戰,進一步強化社會面整體防控,提高見警率,保持威懾力,增強人民群眾安全感。要緊緊依靠各族人民,築牢反恐怖的銅牆鐵壁,打一場反恐怖的人民戰爭。
  自治區領導努爾·白克力、車俊、朱海侖、白志傑、熊選國、朱昌傑,武警部隊副司令員潘昌傑、武警新疆總隊司令員郭洛泰等出席誓師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