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下午2點左右,四名同事抬起霍先生往水塘里扔。(現場目擊者供圖)
  6月3日下午2點左右,四名同事抬起霍先生往水塘里扔。記者從海陽公安局瞭解到,霍某因溺水死亡,4名同事涉嫌過失致人死亡,已經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水塘最深處不到2米,當時水面上已經看不到霍某,我潛水發現了他,一位會游泳的游客下水幫忙一起將霍某救上岸,岸上的人員對其進行了急救。
  齊魯晚報煙臺6月11日訊(記者蔣大偉) 6月3日,在海陽市天籟大峽谷景區,霍先生跟團到景區游玩,在結束水上漂流項目後,霍先生和4名同事在景區水塘嬉鬧,4名同事將霍先生抬起扔到水裡,沒想到霍先生沒能活著上岸。記者從海陽公安局瞭解到,霍某因溺水死亡,4名同事涉嫌過失致人死亡,已經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11日,記者聯繫霍先生的小姨孔女士瞭解到,霍先生今年30歲,黑龍江人,在龍口工作。
  隨後,記者來到海陽市天籟大峽谷景區。“事發時下午2點左右,幾名游客抬起他們的一位同事往水塘岸邊扔,景區工作人員還阻止過他們。聽到救人的呼聲後我趕到了現場。”當時參與救援的景區工作人員王先生說,事發水塘是水上漂流項目的終點,當時水上漂流項目已經結束,大家都已經上岸換下了救生衣,這幾位游客又返回水塘邊玩水嬉鬧。
  “水塘最深處不到2米,當時水面上已經看不到霍某,我潛水發現了他,一位會游泳的游客下水幫忙一起將霍某救上岸,岸上的人員對其進行了急救。”王先生說。隨後公安和急救人員趕到現場,但霍某沒能再醒過來。“確實沒想到,幾個年輕人瘋鬧出了這事,當時人救上岸後嘴唇發紫,口吐白沫。”當時在現場的一位目擊者告訴記者。
  記者從海陽市公安局瞭解到,水塘邊有3級被水淹沒的臺階,當時霍某被四名同事扔到岸邊臺階處,霍某下水後,踩空臺階滑入深水區溺亡,涉事的四名同事現在已經以涉嫌過失致人死亡被警方刑事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