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
在夜深人靜時我都會點上一根煙,泡上一杯咖啡什麼也不做的,只靜靜看著夜空中的星星自從愛上妳後這就成了我生活方式之一我常想要怎麼去愛才能和妳在一起要怎麼去做才能打動妳的心這些日子以來我努力的讓自己成熟,努力控制對妳的好試著給妳一個沒壓力很自在的空間雖然我做到了但這又讓妳感覺我跟別人並沒什麼不同而這種的好,這種的愛妳能察覺到嗎?其實我真的很愛妳所以我始終都在嘗試妳想要的方式但有時在夜裡,我不禁會問自己愛一個人不能照自己想給的多少去付出這算是愛嗎?好幾次當我想到這才發覺煙已經燃燒完了而咖啡從香淳順口變成苦澀不堪我想…我是不是就跟這香煙和咖啡一樣總有一天也會燃燒直到消逝總有一天也會不知為何存在難道就真的只能和許多愛情故事一樣最後祝福自己心愛的人和別人離去然後在沒人發現的情況下,一個人偷偷流淚嗎?我不想這樣但我又能改變什麼呢?我常說服自己是個小丑小丑是不能有自己的情緒小丑是讓自己心愛的人開心但每當一齣戲演完時自己都會不禁問問自己:小丑 你快樂嗎?:愛是這樣嗎?坦白說我還在找答案試著在愛與不愛之間找到平衡點在妳眼中看來..我很笨吧不值得為了妳這麼痛苦但妳知道嗎?雖然痛苦雖然沒意義但為何我還忘不了妳為何我還要找到答案我放不開嗎?不是的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無吾不能之事 無吾不解之謎 無吾不為之利 無吾不爭之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