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經驗?我做了一場夢...
感謝好友提供資訊
人生真的如戲..
下一秒要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個人經驗供參考~
----------------------------------------------------------------------------------------------------
頭暈已經持續一個月了..
有人說卡到陰 有人說我有跟著人要處理.. 有人說躁鬱症發作前兆
...I~ don't~ know~~..
就在媽媽做完血管攝影回到病房之後
護士在教我們怎麼觀察膽汁
事情發生很突然...
現在總共有 我爸 我媽 曾小姐 護士 以及我
護士忽然間不知道講到什麼..讓我開始很頭暈
我開始發現快要看不見(像電視機有雜訊..黑影慢慢壟罩)
就跟曾小姐說..我很不舒服 我快昏倒了
馬上坐在沙發上休息閉上眼睛..
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感覺很舒服...做了個夢....
夢中發生了一些事情我記不起來,我看到橘色的光裡面有人影
我想要靠近..越來越靠近..
忽然間聽到有人用力叫我的名字  大力拍我的背”醒來!!快點醒來!!"
”不要吵我..我不要醒..我要去看看橘色裡面的事..(自己的感覺)
忽然間我的意識回到身體
我聽到我耳邊有很多聲音 有人翻我的眼睛 有人掐我的人中 以及手指末端 有人拍打我的背...
我的心臟忽然間被放鬆...心跳超級快...大力跳動
”有心跳了..血糖91.."
我慢慢睜開眼睛...看到一群護士跟醫生..我莫名奇妙的看著他們..我以為我只是睡著..
護士說:你還好嗎?有不舒服嗎? 我坐直在沙發上..我發現原來我昏倒了將近三分鐘...
-----------------------------------------------------------------------
(以下為爸爸跟曾小姐轉述,我完全沒有印象)
你說完不舒服之後 倒在沙發上 翻白眼 
開始喘不過去..一直大力喘氣
開始乾嘔..
吐出最後一口氣之後 全身僵硬 沒了呼吸...
爸說感覺我心臟被抽筋 被揪緊喘不過氣...
曾小姐跑去找護士急救
我爸大力拍我的背...
----------------------------------------------------------------
醒來之後醫生叫我去檢查心臟..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很詭異
說是瀕死又不太像..說是卡到什麼髒東西..去廟裡拜拜廟婆又說沒有..
後來有人說了
我身體是自我保護 因為血糖低 血壓低 所以才會藉由停頓來讓我休息
這個理由我比較能接受~
但是現在我不能開車囉..真是可惜~~我正享受到處玩呢
我醒來之後我的人生觀並沒有改變
如果死亡是這麼舒服的事..
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或許死亡對我而言是種救贖..
目前的唯一罣礙只有我父母
這是我的責任.. 
我會買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