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記錄7/16日
早上8點瓦蒂幫爸爸拍背,助理醫師進來,我反應爸爸痰聲比較沒有了,也比較沒咳,但就是呼吸很急促,醫師說爸爸回長庚要去掛呼吸睡眠診斷,現在用氧氣只是暫時舒緩,並不能解決呼吸急促問題,但是長庚到現在還排不到病房啊!我們也是很慌呀!
醫師走後,到櫃台掛號做職能復健,在復健中爸爸有幾次也是呼吸急促,都用嘴巴在呼吸,聲音很大聲,10點帶爸爸回去灌牛奶,但在空針反抽時,發現爸爸胃出血,叫護士來看,護士說不要緊;有可能是食物快消化形成的。
反問護士:食物消化會產生這種顏色嗎?護士說:「會」。並要我們在下一餐時,再反抽看看是不是還有這種咖啡色?
結果我們才放心灌了牛奶,但我一直覺得還是有胃出血的現象,心裡覺得很不安,到下午1點瓦蒂反抽還是有咖啡色的東西,剛好游醫師進來,弟媳將這情形告知游醫師。
弟媳下午幫爸爸掛游醫師的門診並開胃藥,晚上顧爸爸也是很累,爸爸呼吸很急促,睡眠品質很差,連帶顧得人都吃不消,半夜爸爸說要大便4次,結果半夜就這樣和瓦蒂抱爸爸在廁所出出又入入的,更煩的是根本沒大便,爸爸整晚一直很躁動,不知道在氣什麼?還不給瓦蒂抱,好像在氣瓦蒂什麼?
我脾氣本來就不好,突然想對爸爸破口大罵,但是再怎麼氣我都要告訴自己,爸爸是撞到頭所以我要忍耐,不能反抗、不能頂嘴,一整晚沒睡的我,滿臉都是痘痘,黑眼圈也很重,有時還真想不透,我們是怎麼熬過來的,真佩服自己的耐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