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倍擠的一週
從上個星期開始,為了準備期末報告..我連跨年都沒能好好地休息,向學校請了2天假..為了做台灣大哥大的報告,老媽從三重問我連休三天要不要回家裡坐坐..我直說,下個星期考試..考完我再過去(我的農曆生日也在這段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老媽沒機會幫我慶生)
三天的假日,第二天晚上總算勉強將報告做好,1/3的星期天就是讀書會跟報告前制商討會..到了晚間原以為可以好好地休息,卻因不明原因而失眠一夜翻來覆去..過了星期一的工作天,晚間到了學校報告,報告當中雖然略有小差錯,不過最後沒被老師打鎗..哈哈...奇蹟
一波平息就是一波又起,再來要準備隔天的sk2報告..回家設定隔天鬧鐘5:00起床..沒想到睡到正熟惡夢纏身,整個人被嚇醒(這種事很少發生,幾年來才能有一次)..原本以為再一下下就能入睡,沒想到凌晨4:00外頭傳來有人在鋪路鑽地的聲音(我很淺眠,一點點聲音就會醒來)..哇靠,這一切擺明衝著我來的..沒機會再讓我入睡..是不是天意讓我早點起床準備報告..
沒想到近日來的我如此命苦,難道是天生勞碌..所為能者多勞真是說得一點都不錯
接下來還有5天的期末考,每一刻都是火拼時速,沒時間在執筆寫作了..看報告去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zzx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